肉毒桿菌的剋星---高溫高壓殺菌釜

肉毒桿菌的剋星---高溫高壓殺菌釜
May-26,2015

食品界的先進您好,
容許我們耽擱你幾分鐘,讓我們有機會介紹殺菌釜的相關資訊給你! 謝謝。
金瑛發公司用心於提升國內食品產品的安全及品質上,自民國62年製造出第一台殺菌釜,五年後研發出自動型殺菌釜。並陸續發展出「熱水式殺菌釜」專用於調理軟包與玻璃瓶,也進一步發展出「迴轉式殺菌釜」適用於高黏稠的產品且提升殺菌過程的效率。近年來公司大力推廣「水淋式殺菌釜」是真空包裝、玻璃瓶產品、調理軟包殺菌的最佳選擇,使用此方式的殺菌過程能有效節省能源、縮短殺菌時間,並於升溫、殺菌、冷卻過程中沒有外部生水進入釜內。

金瑛發公司在製造整廠食品機械設備已40年經驗,並獲得台灣及大陸地區壓力容器製造設施 型式檢查許可合格的廠商,也獲得「殺菌對流循環」新型專利及「水淋殺菌方法」發明專利。

目前殺菌釜型式因產品殺菌方式不同,分別有(1)蒸汽式、(2)水淋式、(3)熱水式,並分別有靜置與迴轉二種不同功能。關於金瑛發殺菌釜的特點如下:
1.殺菌釜體及熱交換器均經政府授權檢驗機構檢測合格,安全有保障。
2.能符合美國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(F.D.A)標準及台灣食品工業研究所測試合格。
3.殺菌過程之溫度、壓力、時間由PLC設定,可依產品需求自行調整及設定條件。

近年本公司得到國內各食品廠的認定使用,有統一食品(滿漢系列-調理包)、台灣糖業(蜆精系列-玻璃瓶)、中天生技(李時珍系列-玻璃瓶)、華齊堂(燕窩系列-玻璃瓶)、福記冷凍(豆干系列-真空包裝)、廣大利(蛋製品-真空包裝)等等。更獲得國際廠商的歡迎,有日本可而必思公司(優若乳-P.P瓶),另推出最新樣式為”水淋迴轉式殺菌釜”也獲得荷蘭菲仕蘭(牛乳-P.P瓶)公司使用中,更印證金瑛發公司的殺菌設備是大家信任的設備。

金瑛發公司目前專業研發及製造人員有50名,廠方佔地6000㎡。 「專業品質、誠心服務」是金瑛發公司的核心理念,我們深信唯有專業品質的機械設備才能讓客戶創造出最好的利潤,也只有最誠心的服務下能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,進而提供客戶最適用的機械設備。在自動殺菌釜設備更達700套以上銷售實績,是40年來公司產品受到客戶歡迎的最佳證明。

為提升食品的安全與品質,並讓更多食品廠商能符合衛生署即將公布的『真空包裝食品規範』 及保障消費者「食」的安全,本公司目前提供特別的價格給適要用於 真空包裝、玻璃瓶產品及調理軟包殺菌的「水淋式殺菌釜」,如果您需要進一步的消息,歡迎和公司業務部聯繫。謝謝您!

English | | Close